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2722646
  • 行业网站-服装纺织
  • -
  • 行业网站,服装纺织,服装纺织综合
  • http://61kids.com.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354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中国童装品牌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福建省一品网络有限公司

网友对中国童装品牌网的印象:

中国童装品牌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服装纺织收录。

网站介绍

中国童装品牌网是漳州市很简单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旗下著名站点,是最具影响力的童装门户网站,深受童装界各年龄阶层的喜爱,满足人们资讯、品牌、人才、相册、互动方面的不同需求。300000活跃用户,是中国最大、也是最活跃的童装门户网站。作为中国最早从事童装行业的互联网公司,中国童装品牌网完全由Verysimple技术人员独立自主设计、建设和管理。在网络管理运行、网络安全、下一代互联网研究与建设等方面,中国童装品牌网一直走在全国前列。中国童装品牌网拥有先进的门户网站管理经验;专业的行业策划团队、雄厚的技术力量;庞大的访问量与用户群体;强大的品牌优势和市场推广效应;成熟的服务经验及权威的信息编辑报导。规模中国童装品牌网(61kids)建有中国大陆最早的一批童装信息资源。经过多年发展,(61kids)已建设成为我国最为庞大的童装信息平台。成为中国童装品牌网的会员,您开启的将是一个充满惊喜和梦想的财富宝库。服务中国童装品牌网设立了商业资讯、童装新闻、人才市场、童模频道等二十几个大栏目;并拥有商机、品牌、企业、产品、人才等专业数据库;能够为企业提供全面的网络营销、在线广告、电子商务、人才招聘、企业上网等互联网解决方案;采用国际前沿的管理模式,为广大童装品牌、企业设计鲜明的互联网形象,推动其实现快速、健康、可持续发展!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354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中国童装品牌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