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2722549
  • 行业网站-服装纺织
  • -
  • 行业网站,服装纺织,服装纺织综合
  • http://www.yinrui99.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359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银天下集团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广东金祥银瑞贵金属经营有限公司

网友对银天下集团的印象:

银天下集团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服装纺织收录。

网站介绍

银天下集团下属公司??广东金祥银瑞贵金属经营有限公司,是广东省贵金属交易中心第003号会员单位。公司主要提供粤东油、粤贵银锭、粤贵银、粤贵铂、粤贵钯五大交易品种的交易通道,并依托集团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和专业的现货投资研究实力,以集行情、资讯、直播、服务为一体的银天下行情分析系统为载体,为中国投资者提供专业、优质、多元的综合性现货投资服务。领先的金融研究实力银天下?森德研究所是银天下信息下设的研究机构,广东金祥银瑞贵金属经营有限公司在成立之初,即依托银天下?森德研究所为广东金祥银瑞贵金属经营有限公司的客户提供专业研究服务。银天下?森德研究所致力于现货交易投资领域的深度研究,帮助国内投资者了解、掌握现货交易投资,打造国内现货交易领域高端服务品牌。完善的软件信息服务银天下行情分析系统??国内大宗商品现货电子交易行情分析终端,由银天下科技打造,是多位金融专家和技术精英的智慧结晶。集天津贵金属交易所、上海黄金交易所、广东省贵金属交易中心、国际黄金现有交易品种以及外汇、美元、原油等大宗交易品种为一体,包含五大核心功能:行情分析、资讯解读、在线直播、模拟交易、高手追踪。从了解市场、投资入门到行情分析、决策交易,为投资者搭建了一个全方位一站式的决策平台。强势的媒体传播渠道背靠银天下?森德研究所强大的研究实力和银天下科技完善的软件信息服务,广东金祥银瑞贵金属经营有限公司还联合媒体服务提供商、专业的金融传播公司--上海韵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全力打造集电视、广播、网络为一体的综合性媒体传播渠道。专属的客户服务体系广东金祥银瑞贵金属经营有限公司秉持"诚信、共赢"的核心服务理念,致力于提高各类客户的综合满意度,创造性的以服务型产品替代传统投顾服务模式。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359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银天下集团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