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2722536
  • 行业网站-服装纺织
  • -
  • 行业网站,服装纺织,服装纺织综合
  • http://www.aokaila.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871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晋江奥凯莱服饰有限公司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晋江奥凯莱服饰有限公司的印象:

晋江奥凯莱服饰有限公司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服装纺织收录。

网站介绍

晋江孔雀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品牌服装企业集团,旗下拥有全资子公司晋江奥凯莱服饰有限公司、安徽宏伟制衣有限公司、上海闽徽商贸有限公司,及十余个驻全国各地分公司, 晋江孔雀服饰有限公司占地200余亩,其标准化厂房、宿舍及办公楼占地面积近60亩,同时配置有生产设备数百台 。良好的生产能力,快速的发展势头,离不开公司健全的管理体系。公司共分七大中心,分别是研发中心、营销中心、销售中心、供应链中心、制造中心、财务中心及人力中心。通过引进一批优秀职业经理人担任公司的重要岗位,各中心各司其职,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各在岗员工有着丰富的服装行业从业经验,为孔雀兰黛品牌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晋江奥凯莱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品牌服装企业,公司采用双品牌运作的模式,奥凯莱(aokaila)与孔雀兰黛(peacocks lauder)。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871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晋江奥凯莱服饰有限公司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