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2722531
  • 行业网站-服装纺织
  • -
  • 行业网站,服装纺织,服装纺织综合
  • http://www.hometex114.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597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中华家纺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中华家纺网的印象:

中华家纺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服装纺织收录。

网站介绍

中华家纺网介绍中华家纺网成立于2003年,公司名为:上海阅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 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网站特色中华家纺网做为家纺品牌的门户网站,通过多年的互联网从业经验以及长期的行业研究,为国内的家纺企业提供了各类专业有效的推广和信息服务,为中国的家纺企业及品牌商提供基于互联网的整和营销,报道内容涵盖国内外最新的家纺行业资讯、品牌企业信息、招商代理商机、内外家纺时尚动态等。2008年3月,阅立科技推出了国内针对家纺经销商点对点定向发行的平面杂志 -《赢在家纺》。通过阅立科技累积的庞大和专业的用户群,在家纺品牌企业和经销商、意向投资者之间架起一座彼此了解的桥梁,帮助企业挖掘真正有心希望加入家纺行业,并和品牌企业一同成长发展的经销商和意向加盟者。同时又引导经销商和意向加盟者解决诸如:怎样找到好的品牌、如何成功的加盟一个家纺品牌、怎样经营家纺连锁店等问题和困扰。网站优势中华家纺网是一个大型全国性专业家纺信息平台,致力于向家纺企业及商人提供最便捷的信息获取方式和交易平台。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597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中华家纺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