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2722539
  • 行业网站-服装纺织
  • -
  • 行业网站,服装纺织,服装纺织综合
  • http://www.chinayarn.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304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中国纱线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杭州精纱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网友对中国纱线网的印象:

中国纱线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服装纺织收录。

网站介绍

中国纱线网介绍中国纱线网是由杭州精纱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发并运营的电子商务平台和技术交流平台,是由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主办建立的行业网站。汇聚了一批纺织、管理、营销、法律等专业人士,致力于为中国纺织企业提供便捷、有效的专业化服务。贸易板块:纺织资讯:集合国内外纺织行业发生的所有与纺织有关的新闻,法规,标准等,为纺织业内人士提供一个全面,权威的阅览室,其中的新观察是本板块最具影响力的栏目。纱线市场:虚拟网上纱线市场,专业的网上纱线市场,客户众多的网上纱线市场。注册纱线生产商已经达到6000多家,占到了目前中国纺纱能力的80%以上,到这里买纱的客户也增加到了近2万家。“买纱!卖纱!就到中国纱线网!”已越来越成为纺织界的共识,中国纱线网已经成为业界认可的专业的纱线市场交易平台。新型纤维与纱线:纺织厂与化纤厂的中介和桥梁。为国内外纤维生产企业提供了展示新产品的平台,同时为使用新型纤维的下游企业提供了新产品开发的最详细的技术资料。长期以来,她已经成为纺织厂、针织厂、服装厂寻找新原料的首选地。通过这里,你将会发现市场上最热门、概念上最创新、内容上最丰富的新型纤维与纱线。纱线买家与供应商面对面洽谈会:每年9月份,众多纱线供应商和买家如期而至,参加由中国纱线网主办的纱线面对面洽谈会,大家称之为纺织业的一场盛宴。许多国内最新产品闪亮登场,可谓是琳琅满目、应有尽有。技术板块:纺机博览:是网上的纺机博览会,虽然没有上海,北京展览会那么热闹,但是却比真实的展览会更能全面形象的介绍纺机的功能,机理,让你冷静的观察,慎密的思考,准确的选型。纺织论谈:最好的东西要放到最后介绍-那就是纺织论谈,管理人员没有机会发表自己的观点?这里可以;技术人员没有时间写长篇的论文?这里可以;满腹的话语无人诉说吗?这里可以;很多技术问题解决不了?这里可以……你还需要什么?尽管畅所欲言。服务产品--总师俱乐部、技术沙龙、专家点评、咨询培训、技术问答、免费索阅、纺织导读、网上书市、人才市场等,我们把服务作为产品来面向我们的客户,用最优质的服务来回馈我们的客户。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304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中国纱线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