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2722473
  • 行业网站-服装纺织
  • -
  • 行业网站,服装纺织,服装纺织综合
  • http://a02.com.hk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870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AZONA官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AZONA官网的印象:

AZONA官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服装纺织收录。

网站介绍

AZONA Enterprises Ltd.(凯仑创建有限公司)是零售业的领导者,透过“AZONA(阿桑娜)”,“A02”及Jacki'O三个品牌,为时尚人士提供服饰、鞋包、配饰、生活用品以至餐饮服务。品牌简介AZONA品牌始创于1993年,是一个为优雅时尚年轻女士所喜爱的品牌,直至今天,已于亚洲地区设立超过130家店铺,且数量正每月增长中。AZONA(阿桑娜)稳站在时装世界之最前线,每个时装季度,都会准备一个充满摩登设计、年轻又时尚的衣橱,以反映大都市气氛的都市时装。透过与摩登女性一些她们应当拥有的事物,令其生活更趋丰富。AZONA(阿桑娜)有着如此革新和超凡的设计哲学,加上品质之保证,确保每一位顾客都能够真正的享受一个无与伦比的购物经验。并体会到AZONA(阿桑娜)的世界里必然没有边界和限制。设计理念活泼、年青的独特风格,配合托比小黑故事背景独一无二的设计概念及不依惯例的产品混搭,处处实现着创意的原动力。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870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AZONA官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