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2722709
  • 行业网站-服装纺织
  • -
  • 行业网站,服装纺织,服装纺织综合
  • http://www.crocs.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754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卡骆驰中国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卡骆驰中国的印象:

卡骆驰中国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服装纺织收录。

网站介绍

卡骆驰(Crocs)是美国的鞋业公司,创立于2002年,到2006年的夏天,公司才正式上市。主要生产运动休闲凉鞋,最大的卖点就是轻便、耐穿、防水。公司的创办人因为喜爱鳄鱼(CROCODILE),因此把品牌命名为鳄鱼的缩写(CROCS),而鞋子的形状还设计成鳄鱼开口的各式休闲鞋。这种貌似鳄鱼的凉鞋已经成为是「流行」以及「时尚」的代名词了。在英国还一度因抢购而缺货。品牌特色 卡骆驰的鞋最初是为了玩水上活动的人,设计「一双可以防水、防滑且不会在船板上采出鞋痕」的鞋子。鞋子是用一种天然树胶,使用特殊专利制造而成,且一举成名。上市後受到美国明星们的青睐,并开始风行世界各地,行销全球40个市场一个月有有四百万双的制造额,光是收益就有三亿五千四百万美元。品牌风格 卡骆驰(Crocs)鞋圆头阔身、鞋面有透气小孔,这款被戏称为“洞洞鞋”的凉鞋风靡全球,而它的副产品鞋面饰花也同样广受追捧。美国一名家庭主妇3年前为哄逗孩子在“洞洞鞋”鞋面小孔装饰饰品,她的这一不经意作成就了一个堪与卡骆驰品牌本身相媲美的企业,并为她创利2000万美元。品牌发展 2004年「美国人体工学协会」甚至宣称,穿卡骆驰鞋较赤脚站立,可以省下62.6%的力气。2007年6月8日,这个鞋子获得英国品牌服饰协会(Drapers Footwear Awards, U.K.)所颁发的金奖,理由是可以减轻重量。2007年6月22日华盛顿邮报报导,美国总统布希赶上夏天穿凉鞋的风潮,而他脚上搭配着黑色短袜的运动休闲凉鞋正是「Crocs (卡骆驰)」牌的凉鞋。这新闻也令这个品牌意外的得到广告效果,也就是如此,在台湾不少媒体也称之为「布希鞋」。绿营人士为捧美入联,游行中穿此鞋为号召。也有卖场称之为「园丁鞋」。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754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卡骆驰中国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