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2722693
  • 行业网站-服装纺织
  • -
  • 行业网站,服装纺织,服装纺织综合
  • http://www.iafbbs.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578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A&F爱好者论坛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廖伟林

网友对A&F爱好者论坛的印象:

A&F爱好者论坛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服装纺织收录。

网站介绍

Abercrombie & Fitch 是掀起全球时尚旋风的美国休闲第一大牌,是当今年轻人最青睐的品牌,是美国大学生最IN的品牌之一,更是1892年创立于美国纽约的百年老店品牌。没想到吧!这么样年轻、活力、创新、走在时代尖端的作品,竟有百年的历史,非但如此,这几年来,更是以高格调、高质量及超清新的风格,由美加各地,不断漫延开来,造成全球新时尚的新指标。爱好此牌的台港艺人也很多,黎明与舒淇更因穿他的情侣装出席亮相,使A&F品牌造成轰动与抢购热潮。来自美国的休闲服饰品牌 A&F (Abercrombie&Fitch) ,标识是一只长着巨角的麋鹿。Abercrombie&Fitch中文名叫“阿贝克隆比 & 费奇”,但大家更喜欢直接叫简称:A&F,或者用A&F的昵称:小麋鹿。A&F (Abercrombie&Fitch) 是一个在美国青少年心目中极富影响力的超流行服饰品牌,旗下共有Abercrombie&Fitch、Abercrombie Kids、Hollister、Gilly Hicks四个子品牌。A&F崇尚学院风,推崇舒适、自然、野性,有一点颓废不羁,主要走休闲路线;A&F的剪裁比较窄小,T恤的领口设计都比较低,腰身较贴身,休闲舒适又突出胸部和腰部线条的性感不凡。A&F的产品质感优良、设计出众,在美国属于贵族的象征,所以价格也是非常昂贵的。A&F的服装总是会在简约的款式中做出有趣的创意设计,用音乐、运动来表现服装的内涵。A&F的设计简洁,流露着酷的味道,似乎一种神奇的力量赋予给它灵魂。A&F的服装易和任何服装搭配,无论衬衫还是外套都会让人在第一眼就爱上它,尤其是A&F的裤子,超好的版型和线条剪裁可以让你的身材更加优美,还有美国西部的味道,超赞的。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578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A&F爱好者论坛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