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2722612
  • 行业网站-服装纺织
  • -
  • 行业网站,服装纺织,服装纺织综合
  • http://www.timberland.com.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459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timberland中国官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timberland中国官网的印象:

timberland中国官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服装纺织收录。

网站介绍

公司简介Timberland拥有丰富的新英格兰传统历史,且不断启发着我们制作产品及经营事业的方式。我们所推出的靴款、鞋款、服饰与配件,均具有极为舒适耐用 的特性。然而我们并不满足于自身的成就?否则Timberland今日将只能拥有一双防水皮靴。如欲了解品牌历年大事,请参见我们的品牌历史。使我们格外引以为傲的品牌历史与品牌未来方向之一,就是我们致力于「做正确的事」的理念。无论是谨慎制作环保产品、投入社会公益活动或秉持最严格的行为准则,我们都表现出关怀工作伙伴、社会与地球的行动。Timberland非常重视我们的 营运责任 。如果这里听起来是您想要分享您的职业天赋的地方,那么就请您浏览我们的 工作机会.Fast Facts创立时间:: Abington Shoe Company于1978年成为The Timberland Company全球总部:: 200 Domain Drive, Stratham, NH 03885 USA (603) 772?9500销售网络:: 除了Timberland本身的自营零售点之外,亦透过独立零售商、知名百货公司、运动用品专卖店营销全球。2010: 年全球总收入14亿美金全球范围拥有: 5600名员工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459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timberland中国官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