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2722611
  • 行业网站-服装纺织
  • -
  • 行业网站,服装纺织,服装纺织综合
  • http://www.cabbeen.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526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卡宾官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卡宾服饰(中国)有限公司

网友对卡宾官网的印象:

卡宾官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服装纺织收录。

网站介绍

卡宾服饰由中国时装设计界最高奖??“金顶奖”得主卡宾先生于1997年创建。其“颠覆流行”的品牌理念,始终领先一步的个性时尚定位以及对原创设计的坚持与付出,使今日的Cabbeen已经成为中国规模最大的中国服装设计师品牌。不可否认,时下的卡宾服饰在中国时尚男装界处于翘楚地位,而其在时尚界也书写了众多惊艳之笔。2007年2月,Cabbeen成为首个登上纽约时装周的中国设计师品牌,并以锋锐绝色的设计大放异彩,曼哈顿为这位来自中国的年轻设计师和服装设计师品牌而折服。而Cabbeen也由此掀开了打造世界知名设计师品牌的新一页。2013年10月28日,卡宾服饰成功在香港上市,成为首家在香港上市的中国服装设计师品牌,股票代码:2030。创建至今,卡宾服饰一直秉持“经营以提高品牌价值为纲,管理以建设人力资源为本”的经营理念,不断构建与完善国际化经营模式。企业愿景 用中华文化,树世界时尚品牌。企业使命 引领人们对高品位生活的追求核心价值观 我们从事时尚工作,追求有品位的生活,不断提升和超越自己;我们营造展现个性、和谐简单的工作环境;我们心怀感恩、服务社会,为中国创造时尚新生力量而努力。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526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卡宾官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