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2522745
  • 行业网站-专业服务
  • 中国-河北
  • 行业网站,专业服务,专业服务综合
  • http://www.shaheglass.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967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沙河玻璃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邢台瑞迪网络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网友对沙河玻璃网的印象:

沙河玻璃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专业服务收录。

网站介绍

沙河玻璃网是沙河玻璃行业的门户网站,是中国玻璃城的电子商务贸易交流平台。我们致力于沙河玻璃行业全球商贸平台建设和企业电子商务服务以及为行业企业提供电子商务解决方案。运用传统媒介、有线、无线等网络技术,为沙河外玻璃企业、玻璃贸易商、玻璃经销商、玻璃原材料以及广大消费者之间架设一座直接有效的信息互动桥梁。立足沙河,面向世界,以中国的玻璃城??沙河玻璃行业为依托,为客户、合作伙伴在全球范围内迅捷捕捉并实现商机,是我们的根本使命。沙河玻璃网致力于沙河玻璃商务服务领域,逐步在全国各县市打造一支训练有素、经验一流的服务队伍。为用户提供的丰富的资讯和商务服务,满足客户全面的营销推广的需求,最大限度地扩大服务的广度和深度,使企业参与商业信息网络时代的全面互动。我们注重思想创新、广泛合作、客户参与和资源整合,满怀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决心带动行业整体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本着“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宗旨。并致力于“拥有核心竞争能力和核心价值”的战略目标,努力打造新一代玻璃行业电子商务门户网站。沙河玻璃网,沙河玻璃行业贸易首选贸易平台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967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沙河玻璃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