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2522791
  • 行业网站-专业服务
  • -
  • 行业网站,专业服务,专业服务综合
  • http://www.ccmsa.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725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建筑钢结构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北京国瑞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网友对建筑钢结构网的印象:

建筑钢结构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专业服务收录。

网站介绍

协会简介中国钢结构协会是由中国钢结构行业的企、事业单位和科学家、工程技术专家、企业家自愿组成具有法人地位的全国性行业经济技术团体,组建于 1984 年 6 月。协会由原冶金、建设、石油、化工、机械、船舶、电力、铁道、交通、航空等十余个部委、总公司下属的设计、研究、制造、安装、钢铁生产厂等 2600 余个团体会员单位组成。协会管理登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主管单位为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协会遵守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代表会员利益,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坚持科学发展观引领行业发展,发挥在政府和企事业单位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为企业服务、为行业服务、为政府服务、为社会服务。依靠科学技术进步,促进钢结构事业发展,组织与钢结构行业有关单位进行跨部门、跨行业、跨学科的联合,把协会建设成国内有威信、国际有影响的行业组织。协会2010年通过民政部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评估,被授予AAAA等级。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725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建筑钢结构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