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2522875
  • 行业网站-专业服务
  • -
  • 行业网站,专业服务,专业服务综合
  • http://www.shenhuabidding.com.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349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神华招标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网友对神华招标网的印象:

神华招标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专业服务收录。

网站介绍

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工程公司”)是经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批准,于2011年11月组建的全资子公司,位于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3号国华投资大厦6-7层,注册资本1亿元,是神华集团内专业从事工程与物资招标代理、工程造价和项目咨询等业务的子公司,目前,具有机电产品国际招标甲级、工程招标代理甲级和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工程公司拥有三个以招标和造价为主业的二级单位,全部设在北京。另外,根据工作需要在项目较为集中的地区设有神东、东胜、准格尔、乌海、银川、榆林和新疆项目部,业务范围覆盖神华集团煤、电、路、港、煤化工等各个板块公司,涉及工程领域和生产运营领域的各类工程、物资、服务项目,使神华集团在中央企业中公开招标率位居第一。工程公司坚持“以人为本”,重视人才和团队的建设,秉持“人力资源是第一资源”的核心理念,培养造就了一大批招投标和工程造价专业技术人才。目前,公司拥有正式员工120人,获得招标师、注册造价师执业资格的人数在企业中所占比例超过30%,拥有全集团规模最大的招标师执业队伍;近60%的人员具有土建、工程技术、项目管理、国际商务等专业职业资格及中高级职称,其中硕博学位32人。依托技术力量的支撑,工程公司招投标代理、工程造价和项目咨询正在从传统模式快速走向专业化、标准化、信息化和国际化,在国内同行业多个领域中保持领先位置,其中自主开发应用了招标业务综合集成管理系统(IBS),实现了招标业务网上流程审批和业务财务一体化。建立了汇集了3000多名在各专业领域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专家库,涵盖涉及50多个行业、300多个专业。2012年,工程公司在神华集团提出的“科学发展,再造神华,五年经济总量再翻番,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煤炭综合能源企业”新的发展战略指引下,深入贯彻落实神华集团对工程公司提出的“一年打基础,两年上台阶,三年建成国内领先企业,五年建成世界一流企业”的发展要求,统一思想,凝聚团队,整章建制,理顺流程,对标一流,强化管理,做优服务,提速发展,开展了以“管理提升”为主要内容的“找差距、抓整改、促提升”主题活动,在经营管理成效、企业文化建设、人才梯队培养、专业技术能力提升、信息化应用、内部控制等多个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果。今年第一季度,工程公司各项进度指标完成全年计划的25%,实现了首季开门红。面向未来,工程公司将在神华集团的领导下,依托内部市场,拓展外部市场,学习国际规则,参与全球竞争,在工程咨询领域奋力打造国际一流的神华品牌,为神华集团早日建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煤炭综合能源企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349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神华招标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