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2522854
  • 行业网站-专业服务
  • -
  • 行业网站,专业服务,专业服务综合
  • http://www.hebgc.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821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河北省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网友对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的印象:

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专业服务收录。

网站介绍

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是由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办,河北省建设信息中心承办,省内各地级市建设局(委)协办,覆盖全省,联通建设系统行政机关及企事业单位的省属建设行业网站,是全省建设事业信息化的核心网站。多年来,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在省住建厅的指导、各级主管部门的关怀,以及广大企事业单位的支持下,不断地发展和壮大,近年连续三年在省信息产业厅组织的对省直机关及各地市政府网站第三方评估中位成绩优良。目前我省1万多家建设行业企事业单位,以及数十万的管理、技术从业人员,在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进行网上办事、办事咨询、企业宣传、查询信息(招投标、企业信息、标准、法规等) 、发布信息(招商、供求等)、招聘求职和网上购物。河北建设信息网已成为我省建设系统的核心工作网和专业信息网,为全省各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和企事业单位提供信息服务和在线电子政务及商务服务。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竭诚为建设系统各企事业单位提供全面、丰富和实用的建设行业信息服务,让您掌握更多的资讯、获取更多的商机。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821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