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2522838
  • 行业网站-专业服务
  • -
  • 行业网站,专业服务,专业服务综合
  • http://www.h2o-china.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8-06-19

网站点击:537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中国水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北京金城智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网友对中国水网的印象:

中国水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专业服务收录。

网站介绍

E20环境平台起始于2000年中国水网的创建,经过15年的稳步发展,至今已拥有了三大产业门户网站(中国水网、中国固废网和中国大气网)、E20环境产业俱乐部(由140余家环境领先企业组成)、E20研究院、中国供水服务促进联盟、E20论坛(环境产业五大专业细分领域品牌论坛);自成立以来深度参与、推动市政公用行业改革和产业技术进步,见证、帮助了主流环境企业的成长和壮大,奠定了其在中国环境产业的公信力及影响力地位。经营业务:在中国环境产业转型升级的新背景下,E20环境平台秉承一贯的“上善若水,行胜于言”的价值观与创新精神,以“用平台力量助力优秀企业跨越式发展,促进环境产业的转型和升级”为使命,在原有的向会员提供信息与资讯、政策及产业研究、品牌与技术宣传推广、产业圈层与交流等服务的基础上,也为优秀环境企业提供战略咨询服务、专业整合营销服务、投融资服务。未来方向:E20环境平台团队由一批有不同专长、热爱环境事业的优秀专业人才组成,目前拥有员工80余人。在国内环境服务业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竭诚为优秀客户提供更专业的服务。未来,期望依托平台的力量用团队的智慧、专业的服务、市场的机制帮助优秀的环境企业更快更好地发展,共同为中国人的环境梦贡献产业的力量。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537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中国水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