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2522857
  • 行业网站-专业服务
  • -
  • 行业网站,专业服务,专业服务综合
  • http://bnq.com.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519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百安居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百安居的印象:

百安居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专业服务收录。

网站介绍

百安居(B&Q)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之一的英国翠丰集团(Kingfisher Group),是世界领先的大型国际装饰建材零售集团。翠丰集团是英国伦敦交易所上市公司,《金融时报》百强指数股,为欧洲最大的非食品专业零售投资集团。1969年,理查德布洛克(Richard Block)和大卫奎尔(David Quayle)在英国南安普敦市港林路创建了第一家商店,商店的名字以两个人姓氏的头一个字母组成,B&Q从此就诞生了。百安居(B&Q)是世界第三,欧洲第一的大型国际装饰建材零售集团。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之一的英国翠丰集团。翠丰集团旗下拥有众多著名零售品牌,包括 B&Q, Castorama, Brico Depot, Screwfix 等品牌,在英国、法国、波兰、中国、土耳其、西班牙、俄罗斯等8个国家均设有门店。翠丰集团面对大众市场,每周超过600万顾客光顾门店。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519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百安居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