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2522785
  • 行业网站-专业服务
  • -
  • 行业网站,专业服务,专业服务综合
  • http://www.zjjsjob.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987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浙江建设人才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浙江建设人才网的印象:

浙江建设人才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专业服务收录。

网站介绍

致力于省内建设行业的网上人才招聘具备企业招聘,个人求职,人才评测,资讯发布,行业人才,校园频道等等完善的功能。胸怀:才易天下 胸怀,是品位和质量;胸怀,是气量和风度;胸怀,是磊落坦荡,志存高远;我们的胸怀,是构建一个网聚天下智慧,尽纳天下贤才的网络招聘平台,以网络构筑企业和个人之间最便捷的交流渠道,让网络招聘深入生活,深入人心。才易天下,是我们的事业,也是我们的责任!目标:招聘求职更容易 零距离,无时差;信息量大,便捷高效;互联网络让招聘求职变得更容易。秉承这种“易”的精神并将其延伸,以网络为媒介,将简单、平实的理念注入到网络招聘的全过程,我们的目标是,让招聘求职变得更容易。态度:脚踏实地 力臻完善 以专业的服务团队为保障,为企业和个人提供更完美的服务,我们首开人工电话核实简历,确保求职信息真实有效;我们专业的人力资源顾问团队,为用户提供全程跟踪服务……不张扬,不浮躁,不急功近利,我们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事情,用完美作为衡量工作的标准。我们相信,只有完善自我,才能不断超越!理念:贴近用户 创新服务 不断挖掘客户的需求是我们的使命。我们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用户体验为起点,创新技术,不断升级功能;创新模式,不断优化流程;创新服务,用不断完善的服务来使客户的满意最大化。团队:我们一起去成长 浙江建设人才网,一个正在发展成熟的团队,脚踏实地,善于学习,不断创新。我们更注重团队的成长,我们更重视团队的默契。与团队,与合作伙伴,与客户,我们一起去成长征程:厚积薄发 铸就辉煌 3年的稳健发展和全面成长,积蓄了力量更激发了我们前进的动力,我们从不放弃对自身的成长追求,在这条路上,没有终点,永远都充满挑战。我们行走奔跑,呐喊拼搏,我们踌躇满志,坚持不懈。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987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浙江建设人才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