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2522779
  • 行业网站-专业服务
  • -
  • 行业网站,专业服务,专业服务综合
  • http://www.jgzj.net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439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建工之家 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菏泽新天空电脑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建工之家 的印象:

建工之家 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专业服务收录。

网站介绍

建工之家简介广大建筑从业者的网上家园,让我们共建美好家园!建工之家网是非营利网站,我们遵循免费、共享、互助、交流的原则,以免费提供建筑技术互动平台的方式,为全国的建筑行业同仁营造一个和谐空间,网站依靠会员赞助和广告赞助维持,所得费用将全部用于服务器费用支出和网站的技术维护开支,如果您认可建工之家,我们希望得到你的大力支持,让我们共建建工之家!网站的发展完全靠建工之家网热心会员的义务参与和管理,整个团队用一颗诚挚的心共建着这个家园,8年的打造,8年的心血,为的是痴心的爱好,为的是广交朋友,如果你喜欢这里就加入到这个“大家庭”吧!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439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建工之家 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