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2522793
  • 行业网站-专业服务
  • -
  • 行业网站,专业服务,专业服务综合
  • http://www.searchouse.net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464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绿建筑家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绿建筑家的印象:

绿建筑家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专业服务收录。

网站介绍

美国建筑学家沙里宁(Eero Saarinen)曾说:「城市是一本打开的书,从中可以看出它的抱负。」《绿.建筑家》重视人与环境之间的和谐共生,「绿」不仅是生态环保,同时代表「源源不绝的创意生机」。人在环境中架构出「建筑」,并以此出发追求美好的理想生活。《绿.建筑家》是一跨平台数字媒体(手机APP、电子书、网站、社群等),内容以建筑设计为主轴,扩及八大艺术,提供全方位的艺文讯息。其中包括:绿建筑、室内设计,新闻台、推作品、绿生活、达人堂等专栏频道,介绍全球建筑空间设计、艺文展览、专家经验、创意设计品的活动新讯及主题报导。我们希望透过《绿.建筑家》的分享,让大家天天补充创意知识、丰富美感经验、提升生活视野,《绿.建筑家》要让您看见属于自己的无限大幸福,欢迎一起加入《绿.建筑家》探索大世界的精彩文化,开展美丽的风景。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464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绿建筑家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