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2522789
  • 行业网站-专业服务
  • -
  • 行业网站,专业服务,专业服务综合
  • http://www.nbk.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767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NBK建筑陶板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亨特道格拉斯建筑产品(中国)有限公司

网友对NBK建筑陶板的印象:

NBK建筑陶板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专业服务收录。

网站介绍

现代建筑陶板兴起于上个世纪八十年代的欧洲。从形式上看,它回归了传统,用粘土作为原料,质朴而自然。但从内容上看,它却是完全现代的。以NBK建筑陶板为例,它由一个标准的干挂结构支撑板面,安装方便,无需现场切割。高度自动化的NBK建筑陶板生产流水线,最少时单班只需6个操作人员,就能产出高达500平方米的标准板。建筑产品是设计师人格精神的反映,更是一个时代人类价值取向的集中体现。上世纪七十年代,法国蓬比杜艺术中心落成,在玻璃幕墙的包裹下,钢铁结构一览无余,人们为现代工业的成功而欢呼。如果说,玻璃幕墙体现的是现代工业的发展水平,反映了人类扩展、自我展示的价值观,那么,NBK建筑陶板体现的是后工业时代的技术水平。事实上,陶板制造的技术含量要远高于一般的瓷砖、玻璃墙板,反映了人类回归自然,与自然为友,更自信的价值观。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767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NBK建筑陶板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