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2522802
  • 行业网站-专业服务
  • 中国-河北
  • 行业网站,专业服务,专业服务综合
  • http://www.tspolarbear.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928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北极熊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北极熊的印象:

北极熊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专业服务收录。

网站介绍

唐山北极熊建材有限公司( 原:唐山北极熊特种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始建于1989年,现有固定资产13800万元,厂区占地面积18万平方米,从事混凝土抗裂防水剂、防腐材料;混凝土外加剂;干混砂浆;混凝土制品;硫 (铁)铝酸盐水泥的生产、销售和科学技术研究。年产混凝土抗裂防水防腐材料、干混砂浆等建材产品20万吨;硫(铁)铝酸盐系列水泥60万吨。是国内目前相关产品的大型生产企业之一。公司在本行业率先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双认证。为河北省 “高新技术企业”、“省十大民营高科技企业”、“省建材明星企业”;“北极熊”商标被评为“河北省著名商标”,硫铝酸盐水泥等多项产品被评为“河北省名牌产品”、“河北省质量信得过产品”。公司下设科研机构--“唐山市特种水泥工程技术研发中心”,设施先进、人才济济,与跨国公司及国内科研院校有着 长期密切地技术交流与合作。产品多年远销法国、英国、韩国、阿联酋、南非、澳大利亚等国家和我国台湾省,饮誉海内外。公司以“求技术之最、圆上帝之梦”为经营理念,以一流的全过程的技术服务,使产品在首都机场、北京地铁、沈阳地铁、北京“四元桥”、“航天桥”等二十多座立交桥;铁路渝怀线圆梁山隧道、厦门海底隧道、辽宁大伙房饮水工程;大庆等油田固井修井工程;北京、天津、沈阳等大城市的数百座高层建筑等重点工程中成功应用,深受用户欢迎。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根本动力──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信念,把众多硅酸盐工程、岩土工程、地下工程及材料科学的教授、博士、硕士及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高级专业技术人员牢牢吸引,凝聚成一个紧密的富有创新精神和实践意志的科研实体,以专家、专业、专心的敬业精神,从事相关领域新产品新技术开发,提供相应的工程咨询和技术服务。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928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北极熊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