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2522801
  • 行业网站-专业服务
  • -
  • 行业网站,专业服务,专业服务综合
  • http://www.ntdongda.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504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南通东大体育设施有限公司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南通东大体育设施有限公司的印象:

南通东大体育设施有限公司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专业服务收录。

网站介绍

南通东大体育设施有限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先进的生产设备、完善的检测手段、一流的专业施工队伍。主要产品聚氨酯塑胶运动场及网球场,居国内同行前列,年生产能力达4000吨。本公司独家代理英国及韩国人工草坪,1972年以其耐用美观,全天候使用等特点,为世界各地的政府,学院,体育单位认可。我厂生产的塑胶运动场地是经过精心研制而推出的聚氨酯高分子合成材料。它具有强度好、弹性好、硬度适宜、耐磨擦、全天候抗老化等性能。产品色泽绚丽,经久耐用,与基础粘接牢固,便于维护保养,是当代理想的体育训练、比赛必备设施。 本公司产品通过国家级鉴定,本着"质量第一、服务至上、一切为用户着想的服务宗旨",真诚欢迎各界朋友与我们合作。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504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南通东大体育设施有限公司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