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2522848
  • 行业网站-专业服务
  • -
  • 行业网站,专业服务,专业服务综合
  • http://www.gldjc.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744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广材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网友对广材网的印象:

广材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专业服务收录。

网站介绍

广材网(www.gldjc.com)是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旗下网站,旨在为工程建设全过程的各参与方提供以“建筑材料与设备”为核心的信息服务。广材网结合广联达在建设领域信息化服务产业的资源积累和专业沉淀,现阶段为建筑企业和建材供应商提供及时、全面、真实的信息服务,并推动建材信息在双方各环节实际工作中的高效应用,从而为建筑企业与建材供应商提供双赢价值。建筑企业 及时获取全面、真实的建筑材料和设备品牌、规格、价格等信息,并便捷的将建材信息应用于建设过程的设计、招投标、采购、施工等阶段。建材供应商 面向建筑企业发布所经营的建材产品信息及企业信息,通过平台进行有效的宣传与推广,及时获取来自于建筑企业的工程项目信息、材料需求信息,提升品牌形象和市场占有率。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744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广材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