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2522852
  • 行业网站-专业服务
  • -
  • 行业网站,专业服务,专业服务综合
  • http://www.weiersha.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589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台州威尔莎建材有限公司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台州威尔莎建材有限公司的印象:

台州威尔莎建材有限公司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专业服务收录。

网站介绍

台州威尔莎建材有限公司是拥有30多年发展历史的多元化产业企业(集团),下属威尔莎塑业有限公司,威尔莎建材有限公司,威尔莎工贸有限公司,威尔莎宾馆等多家实体,业务涉及塑料建材(PC耐力板、PC波浪瓦、PC阳光板)及塑料纺织纱管的研发和生产,工业园区开发管理,宾馆酒店经营等多个领域,是各级政府重点支持企业和中国塑料行业知名企业。“诚信以品质为本”,威尔莎真诚为人类奉献卓越新型的高品质产品和服务,并热诚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光临、指导!台州威尔莎建材有限公司 PC波浪瓦,PC透明瓦、PC采光带、FRP采光板、PC耐力板,PC阳光板中国供应商。是浙江威尔莎塑业属下的中外(港)合资企业,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产品规格最齐全的聚碳酸酯板材生产商之一。公司引进国际最先进的欧洲生产线设备,采用国际著名品牌BAYER、GE等 Polycarbonate高分子工程塑料原料,生产三大品牌(威尔莎、彩翎、威兰特)三大系列(PC 耐力板、 PC 波浪瓦、PC阳光板、PC采光带采光板300多个品种的PC板系列产品,产品经国家化学建筑材料测试中心检测和欧盟SGS认证,各项技术指标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年生产能力 8000 多吨,广泛被应用于建筑装饰、工农业生产、国防军事的各个领域。浙江威尔莎塑业有限公司 公司前身为台州市纺织器材总厂,拥有独立的塑料纱管产品检测中心,是中国新型纺织器材行业的先行者和领军企业。30多年来,先后开发了PC、PP、ABS、ABS/PC合金等材料优质、品种齐全的纺织纱管,产品畅销全国各大纺织厂并深受好评和信赖,先后被授予浙江省省级先进企业、省级AA+信用企业、省级管理示范企业、省园林绿化单位、农业部优质产品等光荣称号和荣誉.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589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台州威尔莎建材有限公司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