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2522869
  • 行业网站-专业服务
  • -
  • 行业网站,专业服务,专业服务综合
  • http://www.knway.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698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知新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知新的印象:

知新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专业服务收录。

网站介绍

关于我们山东省知新保健用品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年,是一家集负离子健康仪、自动售水机、能量水机、胶原蛋白肽、保健器械、功能纺织品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营销策划及拥有进出口经营权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总部坐落于全国十大魅力城市之一山东省烟台市。知新公司是一家专门为个人、家庭提供全方位健康产品和健康咨询公司。公司兼承“求知创新、与时俱进、健康人类、报效祖国”的企业理念。致力于高科技保健品及器械的开发与生产,追踪并跟进国际先进技术,立志打造一个百年民族企业品牌。产品进入市场后,深受广大消费者尤其是中、老年用户的喜爱和信赖,并远销新加坡、马来西亚、俄罗斯等国家。并于2005年10月13日在第二届国际老年人用品博览会上被授予“推荐产品奖”和“最受老年人欢迎十佳品牌奖”,同时被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授予“质量可信,服务放心知名品牌”,被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授予“中国著名品牌”,被中国市场品牌管理联合会授予“中国磁疗寝具市场公认放心品牌”,于2006年10月山东省第六届消费者满意单位评审委员会授予“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荣誉称号,2008年11月荣获“全国活化水机质量公证十佳品牌”、“国家权威检测.质量合格产品”等荣誉称号。知新公司视产品为生命,以科技开发为保障,以整合立体营销求发展,且通过介绍企业 文化、产品性能、网上专家咨询、零距离的贴近顾客、方便顾客、使客户使用的更放心。在二十一世纪的商业大潮中,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公司制定了严格的质量监督体系,对产品的研发、生产、市场开拓、信息的反馈、售后服务等,进行了深入的完整规划;公司已建立了完善售前、售后服务体系,解决了经销商与广大消费者的后顾之忧;公司建立了完善的培训体系,对所有在职人员进行了严格的培训考核,高素质的人才是公司最宝贵的财富,也是公司发展的动力之源。在人们更加珍爱生命,关注健康的今天,在世界卫生组织(WHO)大力提倡非药物绿色疗法推广的今天,知新公司承诺:“以人为本,一切为了人民健康,做好您的知心人”。在全球化竞争日趋激烈的时代,知新公司愿与广大商业精英一同致力于中国健康产业,携手打造健康行业的企业航母!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698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知新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