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2522753
  • 行业网站-专业服务
  • -
  • 行业网站,专业服务,专业服务综合
  • http://www.lghausyschina.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856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LG Hausys官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LG Hausys官网的印象:

LG Hausys官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专业服务收录。

网站介绍

LG Hausys是一家以“创造与自然相融合的人类幸福生活空间”为愿景的全球性企业,为顾客提供多种多样的新型环保的建筑装饰材料、高功能材料与配件产品。LG华奥斯在世界各地实施本地化战略,在美国、中国、俄罗斯等世界各地取得很好的成果。目前在中国有1家贸易法人公司和2家生产法人。其前身为LG化学产业材事业部门,2009年6月正式成立法人企业。LG Hausys是于2009年4月从韩国化学工业领导商LG化学分割独立后成立的法人企业,其前身是LG化学的工业材料事业部门。现在LG Hausys已发展成为韩国规模最大的建筑装饰材料公司之一。LG Hausys凭借其引领国内外市场的世界一流产品和先进技术力量,为顾客设计美丽、快乐的生活空间,提供了多种多样的环境友好型新材料和时尚产品。LG Hausys正以其积极的本土化战略,在美国、中国、俄罗斯等世界各地创造卓越成果,朝着全球化企业阔步发展。主要荣誉 2014年1月17日在中国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的房地产业最具规模的“2014年第十一届地产年度风云榜”年度地产总结和表彰大会中,荣获“中国绿色地产部品供应商十大采购首选品牌”奖。2013年12月,被中国建筑装饰装潢材料协会评为“中国弹性地板行业十大品牌”。2013年10月18日,在布鲁塞尔欧洲议会大厦举行“2013绿色设计国际贡献奖”颁奖仪式上,荣获2013年绿色设计国际贡献奖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856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LG Hausys官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