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2622958
  • 行业网站-电子电工
  • 中国-北京
  • 行业网站,电子电工,电子电工综合
  • http://www.cnelc.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677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中国工业电器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中国工业电器网的印象:

中国工业电器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电子电工收录。

网站介绍

中国工业电器网成立于1999年,至今已有11年历史,它开创了我国电气行业B2B事业先河。作为行业领先的门户网站,中国工业电器网围绕先进的网络媒体和高效稳定的电子商务平台两个核心,整合行业上下游产业链,多渠道纵横发展,真正做到让大众受益,为我国电气行业电子商务发展作出了杰出贡献。作为先进的网络媒体,中国工业电器网整合网络传播、纸质媒体、广告媒介等多种传播形式,在市场研究、营销推广方面长袖善舞;与业内各协会保持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引领行业发展。作为电子商务平台,中国工业电器网提供电子商务产品“成易通”会员服务。安全高效的电子商务平台和多元化的营销策略,实实在在满足用户推广品牌和增加订单量的需求。隽永!网站至今已有11年历史,作为行业领军媒体受到业内一致认可和好评。流量大权重高。专业的编辑团队以及实用先进的电气技术,引领行业发展。专业!着眼于工业电器行业!27个子频道、6个区域市场以及行业热点、专题和论坛等知名栏目,分类细致且齐全,同类型网站无法比拟,以客户为导向,构建和谐稳定的上下游关系。更好的满足您的需求!高度!与多家协会、行业媒体保持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作为内容源,每天提供大量原创文章供业内媒体转载。影响业内有影响力的人!精益!高端产品“成易通”。全天无限制发布信息,一键优化、营销宝典、热门搜索排行等功能让客户做生意更简单,成功更容易,客户更轻松!网站优势:1. 工业电器行业的门户网站,行业B2B第一平台,在业内拥有强大的品牌声誉2. 拥有庞大的数据库,资料详尽、数据准确、更新及时迅速3. 关注度高,注册用户超过80万;拥有超过200万条供求商机、超过180万条产品信息、买家资源40多万条4. 对工业电器行业有深刻的认识,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清晰明确和前瞻性的行业理念5. 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网站优化十分到位,多个产品关键词在百度搜索首页位居前茅6. 拥有丰富的展会资源和参展经验,帮助客户最好的利用各种行业展会提高交易数量和规模7. 主持编撰行业年刊《中国工业电器》年印刷量在10万本(展会、会员、广告买家、活动、零售等等),丰富的行业资源和信息将惠及所有工业电器同行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677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中国工业电器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