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2823120
  • 行业网站-玩具礼品
  • 中国-福建
  • 行业网站,玩具礼品,玩具礼品综合
  • http://www.caayee.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234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中国茶叶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厦门石头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中国茶叶网的印象:

中国茶叶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玩具礼品收录。

网站介绍

中国茶叶网(www.caayee.com) 是目前中国最专业的有关茶叶及其相关产业的门户网站,一直致力于为中国乃至全球的与茶领域有关的相关用户提供最有价值的专业网络营销及资讯服务。中国茶叶网(www.caayee.com)凭借雄厚的技术力量,丰富的资源渠道,专业的信息服务,汇聚众多商业贸易机会,让客户轻松寻找合作伙伴,拓展市场渠道。并利用中国茶叶网(www.caayee.com)提供的网络后台管理,利用网络的共享性,使用户以最少的投入,获得一个高等智能的企业网站的增值服务,使其网站发挥最大化的效能,实现传统企业向电子商务化、信息化转变。中国茶叶网(www.caayee.com)作为茶业的专业门户网站,拥有其他同类站点无法比拟的权威性信息平台和电子商务平台,得以将会员信息更广泛的推广,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服务。中国茶叶网(www.caayee.com)针对客户实行会员实名认证机制,每个会员都要提供营业执照,要经过工作人员的认证核实,保证了诚信可靠的网上贸易,同时给以会员包括行业最新资讯、供求信息发布、产品专业推广、网络广告、期刊、产品信息发送、网站建设等整套专业服务,并且还在不断推出新的服务。禀承“持续解读客户需求,不断提升服务价值” 服务宗旨,中国茶叶网(www.caayee.com)将不断创新进取,提升企业核心的竞争力、不断整合自身及行业资源、不断突破观念完善策略,为打造一流的行业门户而努力。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234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中国茶叶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