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3023237
  • 行业网站-家用电器
  • 中国-北京
  • 行业网站,家用电器,家用电器综合
  • http://www.cheaa.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290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中国家电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中国家电网的印象:

中国家电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家用电器收录。

网站介绍

中国家电网是唯一由中国家电协会主办的、面向家电产业和家电消费群的综合性行业门户。倾力为家电业界和家电消费者提供空调、电视、洗衣机、冰箱、厨卫电器、小家电、太阳能、燃气具、蓝光、水家电等家电的新闻资讯,家电下乡、家电回收、行业数据、家电报告、新品动态、产品评测、售后服务等家电行业资讯和家电消费资讯 中国家电网以一年一度的“红顶奖”颁奖盛典,引领中国高端家电发展趋势。“冰箱行业高峰论坛”、“空调行业高峰论坛”、“洗衣机行业高峰论坛”均为家电业的三项盛会,同时也颁发家电界的最高荣誉奖项。 卓越的团队:我们拥有一个敬业 、勤奋、务实的专业团队,他们中的很多人有家电行业不同职位的工作经验,对家电行业的发展趋势、市场环境、企业动向有着深刻的研究。 中国家电网都在同类网站中居于领导地位,是认知度最高及最有价值的互联网品牌之一。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290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中国家电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