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3123345
  • 行业网站-办公家具
  • 中国-广东
  • 行业网站,办公家具,办公家具综合
  • http://www.xprinter.net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751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芯烨官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珠海极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芯烨官网的印象:

芯烨官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办公家具收录。

网站介绍

珠海芯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集团)是专业从事票据打印机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打印机产品制造商与服务商。公司依托遍布世界的营销服务网络、丰富的产品线、客户化经验、个性化的解决方案和一贯的高性价比、高可靠性的产品优势,在全球三十多家国家和地区享有卓有成效的推广和应用。Xprinter芯烨作为中国最早生产热敏票据打印机、条码标签打印机、针式打印机及相关核心零部件产品的品牌佼佼者,拥有三大系列产品一百多品种,产品先后通过了CCC、CE、FCC、ROHS、ISO9001等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至今,Xprinter芯烨品牌系列产品已遍及餐饮、金融、交通、零售、电信、医药、税控、警务、政务、物流配送等各个行业,以“实现顾客满意”为目标,最大限度地满足用户的需要,赢得国内外客户的信赖。梦想照耀未来。芯烨坚持技术创新,荣获数十项国家专利,每年拿出营业额的10%投入研发,汇聚国内外经验丰富的技术研发工程师团队。不断推陈出新,提高生产技术及产品工艺,对产品质量进行全面管控。如今公司已掌握票据打印机的核心技术并引领潮流市场。做世界最大的票据打印机制造基地,是每一个芯烨人的梦想。公司不断优化产业结构,完善打印机核心零部件到打印机整机生产的产业链,以卓尔不群的设计理念和全球化视野,让公司成为国际OEM、ODM的首选供应商,引领中国POS行业票据打印健康发展。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751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芯烨官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