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4323560
  • 行业网站-商务服务
  • 中国-山西
  • 行业网站,商务服务,商务服务综合
  • http://www.021hywl.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623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轿车托运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上海持诚物流有限公司,备案号为:沪ICP备16049823号-2

网友对轿车托运网的印象:

轿车托运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商务服务收录。

网站介绍

持诚人、与你一路相陪、为你个人企业保驾护航、成就你我、致力双赢、轿车托运网,轿车托运公司上海持诚物流轿车托运公司在中国三十余个大中城市均拥有货运节点到全国、可调度商品车运输车辆数百部互返车辆。可完成全国范围内所有大中城市之间的商品车(含轿车、越野车、面包车)运输。可根据商品车的外型到体积面积等,每部运输车辆可驳运6-10台商品车。同时我们可依托大量的发运需求,和广泛的协作网络,为客户完成单内商品车的配载发运。持诚物流全国业务互返持诚物流轿车托运在众多企业级客户首选的公路快运产品之一。在持诚物流轿车托运自身强有力的领导下,持诚物流轿车托运致力于打造成为国内领先和最值得信赖的高效物流服务提供商,将继续加大运营(门店、大型分拨中心及线路优化)、IT系统、员工培训及车辆采购等方面的投入,巩固其在定日公路快运市场的领先地位。持诚物流轿车托运遵循"以人为本"的人才战略,拥有较为完善的员工管理与福利制度,不断加强员工的培训与职业规划,为全体员工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环境和广阔的发展平台,为客户提供最佳的服务体验。持诚物流轿车托运有限公司主营全国轿车托运运输服务、经过多年的发展和广大客户的大力支持,并配有自备运输工具大小板车近50余辆,方便客户物流运输车辆。我们秉承一对一全程服务,用心对待使用我们服务的每一位客户。不管您运输到哪里,我们都能给您提供最好的服务“持诚万里、安全到达。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持诚物流轿车托运、与你一路相伴、持诚万里、与你一路相陪、为你的企业保驾护航、成就你我、致力双赢。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623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轿车托运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