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4323655
  • 行业网站-商务服务
  • -
  • 行业网站,商务服务,商务服务综合
  • http://www.miaozhen.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907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秒针系统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北京学之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秒针系统的印象:

秒针系统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商务服务收录。

网站介绍

秒针系统是中国领先的第三方营销技术公司。秒针成立于2006年,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广州、烟台、新加坡和美国设有办事处,拥有超过300名全职员工,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双软”认证企业。秒针目前日均处理数据超过3TB,拥有日均处理1000亿广告请求的数据处理能力,累计存储、处理数据超过3PB。秒针独特的 Moment Tracking 技术,可以帮助广告主及其代理公司、网络媒体有效评估和优化数字广告效果,提升媒介投资回报。包括宝洁、大众、欧莱雅、可口可乐、YUM! 、伊利、蒙牛、苏宁、美的等众多国际和国内知名品牌都在使用秒针的产品和服务优化其数字广告投入,提升广告投资回报。作为中国领先的第三方营销技术公司,秒针为媒介投资者和行业提供中立、公正、科学、可靠的数据和有效的技术应用方案,推动广告行业的创新与发展。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907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秒针系统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