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4323641
  • 行业网站-商务服务
  • 中国-北京
  • 行业网站,商务服务,商务服务综合
  • http://eventown.com.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372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会唐网 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北京会唐世纪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会唐网 的印象:

会唐网 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商务服务收录。

网站介绍

关于我们会唐网暨北京会唐世纪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首家在线会议场地查询预订平台,成立于2007年。会唐网的场地资源覆盖了全国152个一二三线城市的3万多块会议及活动场地,涉及有酒店、会所、文化古建、等二十多种类型。被称为中国的Cvent。会唐网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深圳,成都设有分公司,且在全国32个城市建立了经销商和认证服务商体系。2013年获得首轮千万级融资,2014年被选入福布斯非上市公司百强。会唐网从会议行业开始做起,经历了中国会议行业的发展历程,研发了会议行业互联网平台及系列行业应用软件产品,成为一家中国创新模式O2O会议企业。会唐网把中国会议活动场地数据标准化和服务网络化管理相结合在一起。从创立之日起,会唐网经历了多次改版成为专业的工具性垂直门户网站。通过使用会唐网的信息和服务可以实现精准会议活动场地的查询,达到各类场地需求的筛选和选购的目的。会唐网在基本业务基础上推出大客户预订平台,功能包括会场信息精确查询;档期、价格实时更新;比价系统节约成本;支付代理流程简化,技术支持随时互动。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372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会唐网 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