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4323661
  • 行业网站-商务服务
  • -
  • 行业网站,商务服务,商务服务综合
  • http://www.ypb.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480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中国黄页号簿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中国黄页号簿的印象:

中国黄页号簿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商务服务收录。

网站介绍

中国黄页号簿是工商企业专业网络信息平台,依托互联网,高效、快捷、方便的优势,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快速、方便的网络信息、资讯、技术等方面的交流和服务。一直以来,我们把促进企业信息传播,引领企业网络化宣传,做专、做强,为企业提供更加的优质服务为己任。客户原则: 客户第一、服务第一。客户的不断需求是我们存在的理由,客户的不断需求是我们不断进步的动力!中国黄页号簿人始终把客户第一、服务第一的原则放在工作的首位。网站精神: 团结 务实 执着 执行中国黄页号簿人崇尚团队精神,注重团队合作,始终把优秀团队建设工作作为基础工作来抓。中国黄页号簿人注重的是实效,实际,务实的作风是我们的优良的传统。中国黄页号簿人有着自己美好未来的设计,为美好的未来而奋斗,我们执着着!中国黄页号簿人诠释着所有优秀企业的一个共同优点:执行!网站责任:促进企业信息传播,引领企业网络化宣传,为民族企业信息化,全球化,为人类的进步贡献我们的智慧、力量!我们将奉献给客户最真实,最实效的信息! 我们将把中国黄页号簿建设成为所有人最得力的助手。网站目标: 全球最大的企业行业信息网站。网站口号: 无限追求 不断超越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480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中国黄页号簿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