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4323687
  • 行业网站-商务服务
  • 中国-浙江
  • 行业网站,商务服务,商务服务综合
  • http://www.jt-pm.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391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浙江嘉泰拍卖有限公司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浙江嘉泰拍卖有限公司的印象:

浙江嘉泰拍卖有限公司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商务服务收录。

网站介绍

浙江嘉泰拍卖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8月,现为中国最高资质AAA级拍卖企业, 拥有国家文物局许可的二、三类文物拍卖资质;先后荣获中国商业名牌企业、浙江省知名商号、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工商AA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并获国家工商总局“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公示资格。公司注册资金1500万元。在衢州市各县市及浙江省的杭州、丽水、义乌设有分支机构。公司还在杭州参股成立了德弘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在安徽省设有控股的黄山嘉泰拍卖有限公司,在上海自贸区成立了控股的上海品藏拍卖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金少俊,为中国拍卖行业协会常务理事、浙江省拍卖行业协会副会长,浙江省民营协会副会长。公司现有员工50余人,有国家注册拍卖师5名,其中金少俊获得“全国优秀拍卖师”称号,4人获得“浙江省十佳拍卖师”称号。二十多年来,公司大力打造“嘉泰”品牌,以“快乐共赢,感动客户”为宗旨,立足浙江,面向全国,广泛接受行政机关、司法机关、金融机构、企事业单位及个人委托的大量拍卖业务;在积极开拓社会委托拍卖业务方面走在了全国同行的前列。目前,累计总成交额已突破200亿元。近十年公司综合业绩在全省拍卖同行排名中均稳定在前三名,其中2006年、2007年、2009年、2011年、2013年名列全省第一。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391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浙江嘉泰拍卖有限公司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