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4323692
  • 行业网站-商务服务
  • -
  • 行业网站,商务服务,商务服务综合
  • http://www.avazu.net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450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艾维邑动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艾维邑动的印象:

艾维邑动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商务服务收录。

网站介绍

Avazu(艾维邑动)隶属跨国互联网集团Avazu Holding旗下。2009年在德国成立,同年建立上海总部。经过多年坚持不懈的努力,目前在北京,日本(东京),德国(柏林),荷兰(阿姆斯特丹),文莱,香港设立分公司,并计划未来3-6个月在美国(纽约)、韩国(首尔)和英国(伦敦)设立分公司,完成全球市场战略布局。有赖于公司长期稳定的高速增长(年均增长速度超过700%),公司在2014年完成来自境内外多家机构投资的4800万美元融资。在国际资本注入的情况下,Avazu(艾维邑动)将迎来新一轮的高速发展,实现公司为全球客户提供极致、专业、高效的全球跨屏推广服务这一终极目标。1、卓越的企业领袖作为大陆最早从事移动互联网广告全球化推广的创业者之一,石一先生毕业于欧洲名校Johann Wolfgang Goethe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从事互联网行业近10年。从个人站长做起,曾亲身经历谷歌的崛起和雅虎的衰退,对全球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市场拥有独到见解。互联网领域技术为王,精通技术的创始人对公司发展具有决定性作用,而这也在成功助力法国最大在线交易网站Price Minister完成业绩突破的项目中得到验证。2、独到的市场远见Avazu(艾维邑动)在成立之初就确定了技术发展的战略路线,高度重视技术研发、数据积累。历经五年的不断奋斗,Avazu(艾维邑动)始终保持700%的年度增长就是最好的证明。在此期间,Avazu(艾维邑动)在亚洲率先提出全球领先的基于Ad Exchange模式基础的线上媒介购买投放平台(DSP)构想,在互联网、移动互联网领域不断追求效果营销模式,正是基于对市场发展的准确判断。3、丰富的行业积累Avazu(艾维邑动)自创立以来,团队结构、人员组成保持着稳定发展的良好态势。团队的稳定性保障了Avazu(艾维邑动)能为合作伙伴提供平均年资达3年以上的专业服务团队,而这支团队丰富的行业经验处于国内顶尖水平,依托公司自创立以来不断完善、扩充的内部数据库,可以为客户提供全球一流的专业服务。4、强大的流量变现超过1000亿月度展示曝光,覆盖全球85%以上的网民,每天在全球市场为自有广告客户带来平均数千万点击 (clicks) 以及数百万广告转化 (conversions)。曾仅用一天时间就为客户带来100多万的全球用户。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450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艾维邑动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