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4323832
  • 行业网站-商务服务
  • -
  • 行业网站,商务服务,商务服务综合
  • http://www.askform.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281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问道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杭州道纪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网友对问道网的印象:

问道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商务服务收录。

网站介绍

AskForm问道网成立于2008年,隶属于杭州道纪商务咨询有限公司。致力于用统一云平台来采集各种数据,并进行管理和统计分析。经过多年的研发,形成了安全,稳定,高效的云平台,并支撑各种应用系统,是国内最大最专业的企业云数据服务提供商。AskForm问道网拥有超过30w的国内外用户,包括学校、科研单位、事业机构、中小企业、上市公司、跨国500强企业等, 通过使用问道网的平台,方便快捷的获取所需信息和决策依据。愿景:让企业的数据回收不再难,用数据说话,让数据创造价值。目标:做用户可信赖的长期合作伙伴,成为企业高效稳定的数据云平台。我们不断努力,精益求精,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服务!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281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问道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