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4423943
  • 行业网站-国际贸易
  • 中国-北京
  • 行业网站,国际贸易,国际贸易综合
  • http://www.jctrans.com/tool/sjhb.ht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8-06-15

网站点击:535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各国货币名称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各国货币名称的印象:

各国货币名称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国际贸易收录。

网站介绍

简介锦程物流网(www.jctrans.com)成立于2003年,是国内最著名的物流综合门户网站,根据世界权威检测网站Alexa.com的访问量排名统计,锦程物流网在国内物流行业网站中连续十年排名第一。锦程物流网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以电子商务和网络公共平台为依托,以网络营销推广、网络交易、网络结算、网络物流金融、信誉体系等多元化网络服务为手段,整合国内外物流行业资源和贸易客户资源,打造贸易商面向物流提供商的网络物流集中采购渠道、物流提供商面向贸易商的网络营销渠道、物流提供商之间的同行网络采购合作渠道,打造全球最有影响力的物流行业传媒。锦程物流网连续两年独揽由中国物流行业协会颁发的“最佳物流BtoB网站”、“中国物流最佳媒体”殊荣;连续三年独揽由《电子商务世界》评选出的“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称号。连续两年荣获由《互联网周刊》评选出的“中国商业网站100强”称号,成为物流行业唯一上榜的网站。目前,锦程物流网已经成为汇聚全球物流提供商资源、贸易商资源以及行业相关资源的最大的行业资源集中地。已拥有近百万的企业用户,数十万物流提供商和行业相关者,每天均有上万家的物流供需双方企业发布供应、运价、招标、代理等重要信息。符合行业特色的专业物流分类板块使得各类物流提供商均能在网站上找到属于自己的精准营销空间。同时,专业细致的分类也便于贸易客户更加便捷的检索到所需信息。作为国内著名的物流综合门户网站,锦程物流网曾相继推出物流行业首个诚信标准“信誉通? ”、第一个基于诚信认证的海外代理推广服务“国际信誉通TM”。锦程物流网的内容主要分为船期运价平台、服务平台、传媒平台三大板块。船期运价平台为行业内第一个将船期与运价结合,并将船期运价标准化的平台。该平台涵盖了全球114家船公司的4000多条全球航线船期及近十万组运价,并集聚了国内主要港口的庄家。客户可以通过方便快捷的检索查询到所需船期运价信息,并可采购到具有优势的运价信息。船期运价平台同时含有陆、海、空不定期航线、航班信息。服务平台是为物流提供商提供的一个展示自身差异化优势的平台,也是贸易商通过精准分类快速检索信息的平台。这一平台将按照行业特点、企业优势将物流提供商进行细分归类,并给会员企业提供更多个性化的展示方式。服务平台为企业的网络精准营销提供了更多机会,为贸易商提供方便。传媒平台是物流行业权威信息发布平台,是利用传媒手段为物流、贸易及相关企业开辟一个网络营销新渠道。该平台包括新闻、学院、人物、网评、专题、工具、展会、法规、数据、期刊、排行、人才、论坛等频道,被誉为“物流行业的新浪”,是国内物流行业最大的信息库。在强大的平台支持之下,锦程物流网将继续用更加多元化的模式引领物流行业网络化的进程。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535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各国货币名称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