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4423962
  • 行业网站-国际贸易
  • 中国-北京
  • 行业网站,国际贸易,国际贸易综合
  • http://www.ec.com.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391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中国国际电子商务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中国国际电子商务网的印象:

中国国际电子商务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国际贸易收录。

网站介绍

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介绍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公司)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信息化建设机构,肩负着国家信息化建设重点工程(金关工程主干网)建设、运行使命,参与制定国家商务领域信息化建设总体规划及相关标准规范,承担国家商务领域信息化及电子政务项目的建设、运行、维护任务,负责国家级电子商务。主营业务作为商务部信息化建设执行机构和技术支撑单位,CIECC肩负着国家信息化建设重点工程金关工程主干网(中国国际电子商务网)的建设、运营、维护的使命,承担着国家级电子商务国际合作与对外交流的重任。秉承多年成功经验与成熟技术,CIECC为国内外商贸企业在电子政务和电子商务两大业务领域提供服务,服务内容涉及公共服务、专业服务、安全服务、信用服务四大体系和灾备服务,现已经拥有会员近100万家。企业文化发扬一种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依靠一个团结进取的领导集体,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创建一种奋发向上的企业文化。宗旨准确定位,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服务发展。使命服务政务、发展商务,推动中国商贸领域电子政务和电子商务发展,代表国家进行国家级电子商务国际合作与对外交流。人才战略广泛吸纳人才、深入挖掘人才、合理使用人才经营意识品牌意识、服务意识、质量意识、规范意识、团队意识、人才意识、市场意识、创新意识、危机意识。团队精神奋发进取、坦诚热情、宽容理解、沟通互助、平等竞争、不畏艰辛、昂扬向上。战略方针联合盟友、聚合资源、实现多赢、做强做大、服务政务、发展商务。愿景通过一流的IT技术,围绕现代服务领域,建设国际性的第三方商贸服务平台,成为中国电子商务的领军者,成为世界一流的知名IT企业。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391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中国国际电子商务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