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2124032
  • 行业网站-广告营销
  • 中国-广东
  • 行业网站,广告营销,广告营销综合
  • http://www.zjscgg.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338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湛江市盛昌广告公司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湛江市赤坎区盛昌广告工作室

网友对湛江市盛昌广告公司的印象:

湛江市盛昌广告公司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广告营销收录。

网站介绍

湛江市盛昌广告成立于1998年,是湛江最老牌的广告单位之一。主要从事LED亮化工程、显示屏、发光字、灯箱、广告牌、标识牌制作,广告位租赁以及高精喷画、画册制作等。我们拥有多台等离子切割机、冲床、喷绘机、雕刻机,主力骨干由具有多年设计制作经验的业界精英组成。设备精良、技术过硬、服务周到、质量上乘。多年以来,我们一直和本土及国内外多个大型企业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如:湛江市人民政府、三星电子、索尼电器、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建设银行、广东南粤银行、湛江电厂、粤海饲料、华威饼业及驻湛部队等。凭借“务实创新 精益求精”的经营理念赢得了稳定的市场和上佳口碑。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338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湛江市盛昌广告公司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