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120062764
  • 娱乐休闲-新闻
  • 中国-吉林
  • 娱乐休闲,新闻,新闻综合
  • http://www.ybnews.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20-04-21

网站点击:291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延边新闻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延边晨报社

网友对延边新闻网的印象:

延边新闻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新闻收录。

网站介绍

延边新闻网是由州委宣传部主管,延边晨报主办的综合性新闻网站。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吉林省第二家、延边州唯一一家互联网出版机构。2005年12月开始建设,于2007年7月2日正式开通。2012年获批国家一类新闻网站。延边新闻网是世界了解延边、延边走进世界的一个重要窗口。延边新闻网是目前延边州每日新闻发布量最大的新闻类综合网站,每日平均发布本地新闻100余条,具有访问量高、技术力量雄厚、访问快捷、安全性高、原创内容多、应用创新多等优势,以“权威、准确、实用、娱乐”为特色。目前,延边新闻网以新闻、娱乐、延边美食、延边旅游、便民等几个主打频道为主线,实现网站的本地化、本土化并始终以为本地网民服务为宗旨。从建站初期我们就确立了“新闻立网”的宗旨,我们会通过“抓新闻,求立足;抓诚信,求发展;抓互动,求影响;抓技术,求保障”,搭好机制、内容、技术、经营和管理平台,做到新闻与服务并举,走地方性、个性化道路,在更加开放和激烈的网络市场竞争中求得生存。延边新闻网24小时滚动更新。2007年7月2日开通后,首页平均每天点击人次逾50万;新闻页面平均每天浏览量逾100万次以上。随着网站内容不断丰富、国内宽带上网环境不断改善,延边新闻网访问量始终保持强劲增长态势。延边新闻网目前已达到延边晨报与网站报网联动机制,进一步扩大了延边在国内外的影响,并发展成为延边地区最大最有影响力的区域性综合门户网站。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291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延边新闻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