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120103551
  • 娱乐休闲-体育
  • -
  • 娱乐休闲,体育,体育综合
  • http://www.kllife.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806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领袖户外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陕西园丁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

网友对领袖户外网的印象:

领袖户外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体育收录。

网站介绍

领袖户外是具有正规旅行社资质的户外俱乐部,自2005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深度游、摄影游及户外运动的策划和组织。10年历程,40万人次铸就现在的专业户外、摄影、半自助游网站,擅长策划组织纯粹的深度自助游。十年来,领袖户外累计服务400,000多名驴友,无一起安全责任事故,是目前中国西部最安全、规模最大的户外俱乐部!领袖户外旗下具有旅行社资质:陕西园丁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是经省旅游局批准,工商局注册的全民综合旅游企业,经营许可证编号:L?SNX00306。是一家从事中国公民旅游业务的专业旅游机构。诚信是企业的综旨,质量是生存的保证,我们用真诚和实力让游客满意,以诚为本,树立“园丁”形像,服务社会。西安快乐年票驴友俱乐部,成立于2005年5月1日,于2013年5月注册西安领袖户外运动有限责任公司,并正式更名:领袖户外。领袖户外出游操作方式: 每次户外活动出游均租用手续齐全的空调旅游大巴,每次出游都赠送旅行社责任险及高额旅游意外险,根据活动人数、线路状况,合理的配置户外领队、协作人员。领袖户外主要涉及以下几方面业务: 户外活动的策划与组织 关于户外,我们倡导:户外活动应在控制单次活动人数、合理配置领队(协作、队医)、按各类型户外爱好者需求,设计丰富的活动内容;精心设计线路、注重安全、严抓过程、多重保障、不断培训总结??等诸多必要条件下严密组织,才能使活动安全和快乐!领袖户外每周末、节假日都为驴友们提供丰富多彩的游山玩水、亲子休闲、穿越、野营、年票、摄影等周末西安户外活动。领袖户外倡导纯玩、体验为目的的半自助出游,力争成为陕西年票旅游资讯、出游一站式服务中心,打造成熟的西安户外俱乐部、西安自助游俱乐部。特色深度游的策划与组织 我们的长线自助游秉承“参团价格 自助感受”的原则,曾经足迹:内蒙额济纳旗的胡杨林、川藏青藏线、稻城亚丁、甘南草原、丽江梅里、东北雪乡、桂林阳朔、山东日照、陕北榆林、川北光雾山、青海湖、四川成都、九寨、云南云台山、湖南张家界、凤凰古镇、三省交界的青木川??领袖户外,在最美的季节带您去最美丽的地方!团队出游策划服务 我们常年承接单位团体出游服务。曾经服务过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有:中兴通信、神州数码、西安杨森、无敌科技、平安保险、交通银行、中信银行、西安电信、西北大学、理工大学、力邦制药、顺峰餐饮股份、北大青鸟、雅泰来、省委党校、邮电十所、米旗公司。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806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领袖户外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