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229621
  • 生活服务-股票
  • -
  • 生活服务,股票,财经资讯
  • http://www.renrentou.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942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人人投众筹平台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北京飞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人人投众筹平台的印象:

人人投众筹平台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股票收录。

网站介绍

公司简介人人投隶属于北京飞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2014年2月15日创办至今,人人投已经在全国创建了近300家分站,会员注册量达数十万。人人投是我国首家专注于为实体店铺融资开分店的股权众筹平台。自上线以来,人人投通过不断过改革和创新,为同行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也为多家中小微企业、创始人及投资人提供了一个高效、安全、落地的平台。在经历了近一年的发展过后,人人投于2015年1月22日成为了我国第一家市估值六个亿的股权众筹平台,继续引领行业发展。人人投企业口号投资您身边的店铺人人投企业目标股权众筹的品牌旗舰,实体店铺的服务航母。人人投的六个核心优势1、专注--专注于实体店铺股权众筹平台。2、唯一--中国唯一一家获得《互联网经营许可证》的股权众筹平台。3、安全--拿出1000万人民币作为保障基金。4、不控资--不涉及资金操控,与第三方支付平台易宝支付形成全面战略合伙伴关系,从而保障资金100%安全。5、团队--目前,拥有国内规模最大的专业股权众筹团队。6、财务--人人投拥有一套完善财务监管系统,涉及到美食、娱乐、教育、生活等多个方面,投融资双方可随时监察资金流向。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942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人人投众筹平台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