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15613078
  • 生活服务-婚庆
  • -
  • 生活服务,婚庆,珠宝
  • http://www.vegoos.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375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威古氏官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杭州九景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威古氏官网的印象:

威古氏官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婚庆收录。

网站介绍

威古氏简介威古氏(英文名:VEGOOS)是杭州九景旗下的偏光太阳镜品牌,一直专注于打造专业男女偏光太阳镜、偏光驾驶镜品牌。产品以时尚、简约、大方、奢华著称,彰显个性却不屈从于潮流;追求经典而又不落后于潮流。材质镜片:采用美国原装进口polarized第三代TAC偏光镜片,uv400 100%防紫外线,有效滤除眩光 、防强光、防杂光、防路面发射光。镜腿:采用无镍电镀工艺。内侧均有激光镭射LOGO,不易脱落。镜架:采用航空铝镁合金材质,坚硬耐腐蚀,耐高低温永不褪色。镜架表面处理阳极氧化处理:在其表面形成一层致密的氧化膜,并且不掺加任何对身体有害的物质,与电镀相比更不容易褪色,更耐酸碱,且对皮肤无任何过敏反应。磨砂处理:磨砂(也叫砂面)挤压材质表面没有明显的挤压痕,这些年来很是受欢迎,金属光泽好,砂面均匀性好。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375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威古氏官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