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14914359
  • 其他-大学
  • -
  • 其他,大学,大学综合
  • http://www.kuaijiwangxiao.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297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会计网校论坛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会计网校论坛的印象:

会计网校论坛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大学收录。

网站介绍

会计网校网致力于创建优秀的会计专业网络平台,以互助、自由、开放、免费、共享、交流为办站宗旨,拥有大量优秀的、经验丰富的、具备专业知识的会员,网站设有资讯、法规、考试资料、学习资料、社区论坛、工作交流 等等分类模块,其中会计网校网是会计类论坛中较为活跃的实务交流社区。我们的宗旨 互助、自由、开放、免费、共享、交流发展理念 互助:互助是网络最能够体现人性的一点,网络也是互助最方便,最快捷实现的一种方式。自由:网络需要言论自由,需要不受限制的表述观点,专业网站也需要自由的表述观点实现知识的碰撞。开放:开放是网络的最大特点,我们以开放来迎接业界精英,自由也会让我们更加开放。免费:我们坚持不向会员收费,只有这样,自由、开放、互助才能得到真正体现。共享:共享是一种精神,学习需要共享,知识需要共享,进步需要共享,将你的共享出来,你将获得更多。交流:交流是网络实现的最终形式,我们需要交流,自由、开放式的交流。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297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会计网校论坛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