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14914368
  • 其他-大学
  • -
  • 其他,大学,大学综合
  • http://www.cqzsb.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735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重庆专升本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重庆专升本网的印象:

重庆专升本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大学收录。

网站介绍

重庆专升本网(原重庆专升本考试信息网),始建于2007年,原网站于2008年1月8日正式上线开通,是重庆最大最早的专升本考试信息综合站点。本网站系非政府、非官方主办的公益服务性网络站点,现由热心于重庆专升本考试信息服务的相关个人建设、维护。本站是中国最大的综合教育门户网站??中国教育在线(eol.cn)合作网站。重庆专升本考试信息网始终立足于??重庆,服务数万专科莘莘学子,权威及时、客观全面的专升本考试相关信息及一定的互动交流平台,在线专升本考试资讯及时更新提供,是广大考生获取重庆专升本考试各类信息的首选网站,最便捷、最快速的网上窗口。把本网站办成重庆一流、西部及全国独具特色的专升本考试门户网站,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是我们的不懈追求。华年似水,逐浪淘沙,你成功路上的步伐,有我们陪你一起走过!!!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735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重庆专升本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