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08915757
  • 其他-考试
  • 中国-四川
  • 其他,考试,考试综合
  • http://www.qyei.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548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成都市青羊区教育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成都市青羊区教育局

网友对成都市青羊区教育的印象:

成都市青羊区教育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考试收录。

网站介绍

成都市青羊区教育的主要职责(一)贯彻执行国家、省、市、区有关教育工作的法律、法规、规章和方针政策;拟订全区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年度计划和地方性政策措施并组织实施。(二)负责全区教育教学改革工作,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和教育公平;指导学校内部管理体制改革;指导全区教育科研和教学研究工作。(三)承担全区基础教育、职业技术教育、成人教育监督管理的责任;组织制定全区中小学入学、招生政策和计划;指导全区中小学布局结构调整;统筹规划、管理全区民办教育;组织协调对口教育交流互助工作。(四)制定全区各级各类中小学校(含幼儿园)、职业学校教育评估标准,并负责教育督导和评估;负责对所属事业单位的工作进行监督和评估。(五)负责本部门教育经费的统筹管理;参与拟订筹措教育经费、教育拨款、教育基建投资的政策和措施,监督全区教育经费的筹措和使用情况;负责全区中小学校(含幼儿园)规范办学工作。(六)负责全区教育系统教师和管理人员队伍建设;负责教师和教育干部继续教育、培训工作;会同有关部门组织开展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评审工作。(七)负责全区学校和教育事业单位的政治思想教育、思想品德教育、体育卫生和艺术教育、国防教育、精神文明建设和综合治理工作;负责全区教育系统的行风建设。(八)负责全区教育系统的对外交流合作与宣传工作。(九)负责全区教育系统基本信息的统计、分析、发布工作;负责全区教育系统的安全管理和安全教育,协调处理应急突发事件。(十)承办区政府公布的有关行政审批事项。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548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成都市青羊区教育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