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09616591
  • 其他-政府
  • -
  • 其他,政府,政府综合
  • http://www.81rc.mil.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965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中国人民解放军专业技术人才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中国人民解放军专业技术人才网的印象:

中国人民解放军专业技术人才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政府收录。

网站介绍

中国人民解放军专业技术人才网,简称军队人才网,2013年8月1日开通上线。军队人才网由总政治部干部部主管,全军专业技术干部考试中心和解放军报社承办 。军队人才网的建设目标:传播人才政策的宣传阵地,交流工作经验的有效渠道,服务人才队伍的窗口平台 。军队人才网与中国军网、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部、中国国防动员网 共同组成 中国人民解放军互联网网站 。网站开设了政策制度、通知公告、关注视点、工作动态、热点聚焦、他山之石和科技之星等多个栏目,以及有问必答、考试服务等互动平台,并且建立了资格考试、博士后和文职人员等3个专题版块。网站主要内容有国家和军队专业技术人才工作的发展规划、政策制度和措施规定,人才工作的动态新闻,人才政策的宣贯解读、理论研讨和疑难解答,人才队伍建设经验做法和优秀人才先进事迹等。3个专题版块,则将相应工作的全部上网内容集中于一个版面,单独增设的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和证书认证、文职人员招聘考试的网上报名和自动审查、博士后招收和科学基金申请的工作流程等互动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965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中国人民解放军专业技术人才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