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09616592
  • 其他-政府
  • 中国-湖北
  • 其他,政府,政府综合
  • http://xf.gov.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621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襄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襄阳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网友对襄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的印象:

襄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政府收录。

网站介绍

襄阳市政府门户网站是襄阳市政府在互联网上发布各类政府信息的统一平台,是面向社会公众提供网上服务的重要载体,是政府联系群众、接受群众监督的桥梁和纽带。网站设有“襄阳概况、政务公开、政务互动、办事服务、投资襄阳、魅力襄阳”等栏目;链接上网的市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事业单位和中央省垂直管理的单位88个,企事业单位50多个。网站经过多次改版,以“信息权威、内容丰富、更新及时、运行稳定”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襄阳市政府门户网站于2000年7月开通,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承办,域名:www.xiangyang.gov.cn。襄阳市政府门户网站秉承“公开、便民、服务”的建设宗旨,在建设服务型政府、打造“阳光行政”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襄阳市政府门户网站特色栏目:政府信息公开(资源库) 目前入库公开的内容主要包括:公开目录、公开指南、公开年报、公开重点、机构职能、许可审批、政策法规、计划报告、业务工作、公共服务等。栏目维护采取各单位自主添加和更新方式,“谁主管,谁负责”,责任明确。群众对公开的信息不满意可以向“襄阳政风行风信箱”投诉。该库已成为公民、法人和其他社会组织查询、获取政府信息的重要渠道。办事服务 目前,市政府门户网站集成了教育、社保、医疗、交通、住房、就业等主题服务及地税、工商、国土、规划等部门的登记、申报、查询等网上办事项目,服务项目、政策法规、办事流程等内容都已经提交上网,让市民足不出户即可搜寻查找办事服务信息。政务互动 早在2005年9月,网上开通了襄阳政风行风信箱,现128个部门和单位在网上受理、办理解决群众诉求,做到了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621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襄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