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2421570
  • 行业网站-农林牧渔
  • -
  • 行业网站,农林牧渔,农林牧渔综合
  • http://www.nongji360.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530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农机360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北京人和脉道技术有限公司

网友对农机360网的印象:

农机360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农林牧渔收录。

网站介绍

农机360网农业机械行业综合服务平台提供农机产品,农机企业,经销商报价,农机新闻,农机图片,农机补贴政策,二手农机,农机合作社,农机视频等信息,是全国最大的农机化信息网站综合服务平台。北京创新渠成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为行业客户提供专业营销服务的企业,旗下拥有网络媒体、纸媒体、手机媒体、视频媒体等媒体资源,同时为行业提供市场研究、市场活动、行业培训、企业广告策划及创意等企业深度服务。公司旗下网站农机360网是中国现代化农业装备行业领先的网络综合服务门户,服务于行业全球五百强企业、国内大型企业等众多合作伙伴。随着国家对“三农”政策扶持力度的不断加大,尤其是大力支持科技兴农,我国的农业机械化正迅猛发展,作为行业媒体传播、电子商务、市场研究、教育培训等综合服务提供商,公司已经成为行业企业品牌传播、产品营销、市场推广首选的媒体传播品牌和电子商务平台。公司自成立以来,崇尚以人为本,倡导“静心做事、净心做人,感恩社会、发展共赢”的理念,并建立了完善、优厚的公司薪酬福利体系,公司所有职员均享有五险一金、父母养老金、13薪、年节福利、健康体检、度假旅游等薪酬福利。公司以“静心做事、净心做人”为行为准则,以“共创、共赢、共享”为价值观,以“服务中国农业现代化”为使命,努力打造服务中国农业现代化的卓越品牌,在服务中国实现农业现代化的过程中实现企业和个人价值。公司文化 公司行为准则:静心做事、净心做人员工价值承诺:共创、共赢、共享社会价值承诺:服务中国农业现代化企业发展愿景:构建不断创新的媒体和电子商务平台,打造服务中国农业现代化的卓越品牌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530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农机360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